留意150天線阻力,升穿7月會有更佳表現 (Vol.174 – 7月4日-7月8日)

港股潛力交易策略

過往推介跟進

丘鈦科技 (1478.HK) 程式交易策略,6月15日模擬買入價 $5.28,現在賬面賺 2.3%

牛熊密碼

恆指上星期微升1百多點,週初升穿100天平均線後曾再追升多700多點,其後輾轉回落,留意此等震盪走勢會在7月延續,現在恆指正受制於150天線,是過去1年未曾橫越過的領域,如升穿將向24000點進發。

牛熊證總街貨方面,牛證總街貨在上週猛增,現在佔比升至65%,最近的牛證街貨重貨區在21500點附近,而且街貨量著實不少。如上期週報所言,恆指會以震盪走勢在7月向上爬,以圖論圖,恆指本週或先向下調整至21500點後再上。

立即下載 investbot 智能程式交易策略 App

歡迎轉發並加入我們正在高速成長的交易策略平台以及下載 iOS 應用程式Android 應用程式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lw_UwNa2G6JhtlT5.p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