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恆指回調殺牛,短線蓄勢上穿10天線 (Vol.175 – 7月11日-7月15日)

港股潛力交易策略

已完成交易策略跟進 (已扣除買賣交易手續費假設各0.25%)

丘鈦科技 (1478.HK) 程式交易策略

模擬買入日: 6月15日 模擬買入價 $5.28
模擬賣出日: 7月6日 模擬賣出價: $5.09
持貨日數: 21日 實現回報: –4.09%

牛熊密碼

上週恆指果真下穿21500殺牛,大戶任務完成後指數便升回21700水平,全星期微跌1百多點,如本週升穿10天線(21886點),恆指應可更上一層樓。牛熊證總街貨方面,熊證追回一點進度,現在接近平衡,牛熊分佈大致都平均,唯要注意散戶正全面增持熊證,並減持牛證,如這勢頭延續恆指將更容易向上挑戰高位,讀者宜逐步增持強勢股了。

立即下載 investbot 智能程式交易策略 App

歡迎轉發並加入我們正在高速成長的交易策略平台以及下載 iOS 應用程式Android 應用程式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lw_UwNa2G6JhtlT5.p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