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指將升穿100天線,7月應有更佳表現 (Vol.173 – 6月27日-7月1日)

港股潛力交易策略

過往推介跟進

丘鈦科技 (1478.HK) 程式交易策略,6月15日模擬買入價 $5.28,現在賬面賺 1.3%

牛熊密碼

恆指上星期上升6百幾點,走勢不錯,又再挑戰100天平均線水平,今次看來大機會升穿,不過未有貨者切勿高追,近1年恆指都是以震盪走勢為主,一口氣的升市甚少出現,只宜趁回調出擊,最為上算。

牛熊證總街貨方面,現在熊證反領先,佔56%,而重點是近熊是街貨重貨區,現在重貨區在21800點,睇黎十分高危,相反最近牛證重貨區在20700點附近,有成1千點buffer,超短線而言恆指應可更上一層樓。

立即下載 investbot 智能程式交易策略 App

歡迎轉發並加入我們正在高速成長的交易策略平台以及下載 iOS 應用程式Android 應用程式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lw_UwNa2G6JhtlT5.p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