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指下試20900,橫行區底部將形成 (Vol.163 – 4月18日-4月22日)

港股交易策略追蹤

港股潛力交易策略

小提示:只需簡單一按「建立策略通知」,便可以透過電郵或在「策略動態」中收到轉勢訊號的通知。

招商銀行 (3968.HK)程式交易策略

牛熊密碼

恆指上星期跌穿20天平均線,唯跌穿後並沒有順勢進一步下挫,反而連續3天作出反彈,全週恆指微跌360點,預料恆指仍會在20800至22000點上落一些時間。

牛熊證方面,現在牛證街貨佔了6成,市跌了便多散戶搏反彈,人之常情。仔細看牛證重貨區高度集中在20900至21000點,大戶目標明確,短期內下試20900機會相當大!

立即下載 investbot 智能程式交易策略 App

歡迎轉發並加入我們正在高速成長的交易策略平台以及下載 iOS 應用程式Android 應用程式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lw_UwNa2G6JhtlT5.p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