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出中國海外獲利20%,指數進入橫行待變狀況 (Vol.162 – 4月11日-4月15日)

港股交易策略追蹤

已完成交易策略跟進 (已扣除買賣交易手續費假設各0.25%)

中國海外發展 (0688.HK)程式交易策略

模擬買入日: 3月16日 模擬買入價 $20
模擬賣出日: 4月6日 模擬賣出價: $24.1
持貨日數: 21日 實現回報: +19.95% (同期恆指 +17.2%)

中國銀河 (6881.HK)程式交易策略

模擬買入日: 3月14日 模擬買入價 $4.21
模擬賣出日: 4月6日 模擬賣出價: $4.5
持貨日數: 23日 實現回報: +6.37% (同期恆指 +10%)

牛熊密碼

恆指上星期曾升穿22500點水平,唯後勁不繼全週倒退約160點,並跌穿10天平均線,成交普通,預期恆指20天平均線會有支持,市況橫行待變。

牛熊證方面,上週大戶演出功架,星期一就殺上22500點消滅了一大批熊證街貨,任務成功後恆指亦放軟手腳。現在牛熊街貨比例,牛證稍稍偏多,而且比較近現價,21400至21600點區域之牛證會較危險,因為就在20天線附近。不過現在牛熊兩邊街貨未見特別多,本星期或許未有明顯方向。

立即下載 investbot 智能程式交易策略 App

歡迎轉發並加入我們正在高速成長的交易策略平台以及下載 iOS 應用程式Android 應用程式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lw_UwNa2G6JhtlT5.p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