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勢差拖累港股,恆指初步支持20700 (Vol.172 – 6月20日-6月24日)

港股潛力交易策略

小提示:只需簡單一按「建立策略通知」,便可以透過電郵或在「策略動態」中收到轉勢訊號的通知。

丘鈦科技 (1478.HK) 的程式交易策略

牛熊密碼

恆指上星期又跌番7百多點,全星期在50天平均線上下遊走,未算正式下破,一般下穿後3天內未能升回其上才叫正式跌破。上星期港股是被美股拖累,不過細心看港股近月走勢明顯比美股強,中線來說港股應可上試更高水平,唯短線不要跌穿20700點,否則要先試20400支持。

牛熊證總街貨比例現在是牛證佔多一些,有56%,不過近牛街貨的確較多,重貨區在20600及20400點。尤其20400有超多街貨聚集,要這兩天持續觀察街貨變化,再定恆指升跌。

立即下載 investbot 智能程式交易策略 App

歡迎轉發並加入我們正在高速成長的交易策略平台以及下載 iOS 應用程式Android 應用程式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lw_UwNa2G6JhtlT5.p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