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指升穿50天線,留心回馬槍出現 (Vol.170 – 6月6日-6月10日)

港股交易策略追蹤

已完成交易策略跟進 (已扣除買賣交易手續費假設各0.2%)

招商銀行 (3968.HK)程式交易策略

模擬買入日: 4月19日 模擬買入價 $53.7
模擬賣出日: 5月31日 模擬賣出價: $48.8
持貨日數: 42日 實現回報: -9.6%

牛熊密碼

恆指上星期升400點左右,終於挾著內地救市消息升穿50天平均線,成交亦配合單日曾見2千億成交金額。星期五收市仍守於50天線之上,不過請注意有些時候指數突破重要阻力後會有一記回馬槍,即是有機會跌回50天線之下才再上升,那時就是加注最好時機。

牛熊證總街貨比例方面,現在算是平均,沒有太大啟示,唯見到牛證有個超級重貨區在20500點左右,這重貨區應以密切觀察其變化,這星期仍有機會指數先跌至20500點而其後再上。

立即下載 investbot 智能程式交易策略 App

歡迎轉發並加入我們正在高速成長的交易策略平台以及下載 iOS 應用程式Android 應用程式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lw_UwNa2G6JhtlT5.p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