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上週積極殺牛,上升裂口全數回補掃走反彈障礙(Vol.164 – 4月25日-4月29日)

港股交易策略追蹤

過往推介跟進

招商銀行 (3968.HK)程式交易策略,4月19日模擬買入價 $53.7,現在賬面 -3.1%

牛熊密碼

恆指上星期下跌近900點,雖然中央放水都無礙大戶殺牛的決心,由21000點沿路殺到20300點的牛證街貨重貨區通通gameover!

經歷大屠殺一週,牛熊證街貨終於回到平衡點,隨著本星期期指將結算,焦點會落在轉倉活動上,預料恆指會在20200點至21000點之間上落,當然仍要配合每天牛熊證街貨變化,再作相關部署。

立即下載 investbot 智能程式交易策略 App

歡迎轉發並加入我們正在高速成長的交易策略平台以及下載 iOS 應用程式Android 應用程式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lw_UwNa2G6JhtlT5.p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