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局勢牽連恆指波動,中芯國際沽出獲利(Vol.156 – 2月21日-2月25日)

受累俄烏局勢緊張,上星期恆指上下波動,埋單下跌近600點,展望本週仍然會受外圍因素影響,相信走勢仍然偏弱。

回顧過去週報推介的 investbot 投資組合,組合內系統股中芯國際 (0981.HK)出了弱勢訊號並沽出獲利,持有12天拿下近10%回報,騰訊控股 (0700.HK) 則沽出止蝕。 今期暫未出現強勢訊號的精選推介,大家請繼續留意下期介紹。

港股交易策略追蹤

過往推介跟進

小米集團 (1810.HK)程式交易策略,8月31日模擬買入價 $24.85,現在賬面 -35.1% (同期恆指 -4.7%)

ASM PACIFIC (0522.HK)程式交易策略,12月30日模擬買入價 $84,現在賬面 -3.7% (同期恆指 +5.2%)

蒙牛乳業 (2319.HK)程式交易策略,1月31日模擬買入價 $46.15,現在賬面 +7.7% (同期恆指 +3%)

已完成交易策略跟進 (已扣除買賣交易手續費假設各0.25%)

騰訊控股 (0700.HK)程式交易策略

模擬買入日: 10月29日 模擬買入價 $486.8
模擬賣出日: 2月15日 模擬賣出價: $472
持貨日數: 109日 實現回報: –3.53% (同期恆指 -4.5%)

中芯國際 (0981.HK)程式交易策略

模擬買入日: 2月4日 模擬買入價 $18.84
模擬賣出日: 2月16日 模擬賣出價: $20.8
持貨日數: 12日 實現回報: +9.88% (同期恆指 -0.3%)

華富牛熊

上星期恆指全週下跌580點,中間上上落落,似乎沒什麼方向,牛熊街貨比例方面,沒有什麼大改變,都是接近一半一半平分春色。現在是牛證重貨區比較近恆指星期五收市價,綜合來說,近牛相對比較危險,大市有機會少量調整後儲力再上。

以上輪證數據參考自華富牛熊智能投資平台手機應用程式 (IOS版 | Android版)

立即下載 investbot 智能程式交易策略 App

歡迎轉發並加入我們正在高速成長的交易策略平台以及下載 iOS 應用程式Android 應用程式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lw_UwNa2G6JhtlT5.p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