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炒到港股了嗎?100天平均線的阻力 (Vol.152 – 1月17日-1月21日)

上星期恆指強勢畢現大升近9百點,企穩10天,20天平均線之餘,更升穿50天平均線,這個被稱為較大的阻力區,本週預期會挑戰100天平均線24,653點,這條線已有6個月未曾升穿,如升穿大市氣氛將完全扭轉。

今期暫未出現強勢訊號的精選推介,大家請繼續留意下期介紹。

港股交易策略追蹤

過往推介跟進

小米集團 (1810.HK)程式交易策略,8月31日模擬買入價 $24.85,現在賬面 -25% (同期恆指 -4.5%)

騰訊控股 (0700.HK)程式交易策略,10月29日模擬買入價 $486.8,現在賬面 -2.8% (同期恆指 -4.3%)

招商銀行 (3968.HK)程式交易策略,11月8日模擬買入價 $63.45,現在賬面 -2.4% (同期恆指 -1.5%)

ASM PACIFIC (0522.HK)程式交易策略,12月30日模擬買入價 $84,現在賬面 -2.7% (同期恆指 5.4%)

已完成交易策略跟進 (已扣除買賣交易手續費假設各0.25%)

恒指ETF (2833.HK)程式交易策略

模擬買入日: 12月8日 模擬買入價 $24.6
模擬賣出日: 1月11日 模擬賣出價: $24.2
持貨日數: 34日 實現回報: –2.12% (同期恆指 -1.7%)

華富牛熊

上週恆指忽現強勢,全星期上升近9百點,熊證當然會死得很慘,殺盡近態後,現在牛熊街貨比例變回平衡,不過細看始終是近熊偏多,尤其24,600是重貨區,十分近星期五恆指收市價。另外,看到一點是全線熊證街貨都有下降趨勢。

以上輪證數據參考自華富牛熊智能投資平台手機應用程式 (IOS版 | Android版)

立即下載 investbot 智能程式交易策略 App

歡迎轉發並加入我們正在高速成長的交易策略平台以及下載 iOS 應用程式Android 應用程式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lw_UwNa2G6JhtlT5.p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