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stbot | 智能程式交易策略 (無需學習程式碼!)

簡單三步曲讓你掌握自動化程式交易的回測系統以及創造你的交易策略。(無需程式碼!)

investbot 是一個交易策略共享平台

透過自動化程式交易系統,利用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分析金融大數據。我們分析市場數據以及進行回測運算,並於下一次訊號出現的時候通知你。

以雲端運算結構以及獨特的演算法設計,讓你隨時隨地,跟蹤、分享以及學習 100,000 種以上的交易策略和組合。

簡單三步曲讓你輕鬆上手:

第一步 | 登記

使用您的Facebook帳戶,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一點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非常重要。因為您可以在註冊和登錄後獲得Investbotapp的全部功能,以及讓我們在下一個訊號出現的時候通知你。

第二步 | 尋找到第一個屬於你的交易策略

點選「市場動態」並選擇你需要的排序方式,以獲取不同交易策略的更新。

強勢

  • 最新近發佈強勢信號的交易策略,當股票預定的強勢條件被滿足時便有機會發佈於此。

弱勢

  • 最新近發佈弱勢信號的交易策略,當股票預定的弱勢條件被滿足時便有機會發佈於此。

回報率

  • 按回報率排序的交易策略 (透過比較長期持有的回報率而排名)

淨利潤

  • 按淨利潤排序最新的交易策略 (透過比較長期持有的回報率而排名)

盈利比

  • 按盈利比排序最新的交易策略

如果多於一個交易策略出現轉勢訊號,將會以整合形式顯示

如何搜索特定股票交易策略?

  1. 通過點擊「搜索」圖標,您可以輸入股票號或股票名稱。
  2. 單擊搜索結果便可進入股票詳細信息
  3. 在股票資訊的底部,便會顯示基於所選股票的「交易策略動態」

第三步 | Follow 跟蹤

找到理想的交易策略後,單擊「建立策略通知」鍵,當下一個交易策略的技術轉勢訊號出現,您便會收到電子郵件的通知。如果您不想再收到相關通知,再次單擊「取消策略通知」鍵,便可以取消跟蹤。

最新功能:提供長線 (三年),中線 (一年)以及短線 (三個月) 的模擬計算方式。只要選擇時段,便可以知道交易策略不同時期的表現,再作參考。

現在,你便可以立即體驗第一個交易策略。

立即體驗 investbot 🚀

我們願意隨時為你提供協助!加入我們的 What’s app 或 Telegram 群組,將你的疑問或想法告訴我們,你的意見將會見證我們的進步和成長!謝謝~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