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指短線見底,兩股出強勢訊號 (Vol.159 – 3月21日-3月25日)

港股交易策略追蹤

已完成交易策略跟進 (已扣除買賣交易手續費假設各0.25%)

小米集團 (1810.HK)程式交易策略

模擬買入日: 8月31日 模擬買入價 $24.85
模擬賣出日: 3月18日 模擬賣出價: $13.82
持貨日數: 199日 實現回報: –44.78% (同期恆指 -25.7%)

港股潛力交易策略

小提示:只需簡單一按「建立策略通知」,便可以透過電郵或在「策略動態」中收到轉勢訊號的通知。

中國海外發展 (0688.HK)程式交易策略

中國銀河 (6881.HK)程式交易策略

牛熊密碼

上星期恆指全週反彈近900點,然而,自最低位18235暴力反彈3000點!日線圖上做了個非常尖底,通常見底形態不外乎1.尖底 2.雙底 3. 圓底。本週很大機會回調,現在要留意的是調整幅度,以黃金比率計,如回調超過整個反彈浪的0.5(即一半),那麼要小心恆指要做雙底甚或跌穿前底。

牛熊證方面, 幾乎所有牛證區,不論重貨與否,無一幸免,及後又急速反彈2千點,到熊證遭殃,此等市況,相信印度神童都要輸錢,現在牛熊兩邊街貨區都變得凋零,本週市況或許有一番拉鋸。

立即下載 investbot 智能程式交易策略 App

歡迎轉發並加入我們正在高速成長的交易策略平台以及下載 iOS 應用程式Android 應用程式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lw_UwNa2G6JhtlT5.p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