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指低處未算低,仍待終極一跌 (Vol.158 – 3月14日-3月18日)

港股交易策略追蹤

過往推介跟進

小米集團 (1810.HK)程式交易策略,8月31日模擬買入價 $24.85,現在賬面 -45% (同期恆指 -19.5%)

已完成交易策略跟進 (已扣除買賣交易手續費假設各0.25%)

蒙牛乳業 (2319.HK)程式交易策略

模擬買入日: 1月31日 模擬買入價 $46.15
模擬賣出日: 3月9日 模擬賣出價: $45.15
持貨日數: 37日 實現回報: –2.66% (同期恆指 -12.7%)

牛熊密碼

上星期牛證街貨量持續高企,引領恆指全週再下跌大約1400點,事關散戶不停的搏反彈,沿路由21000點之牛證重街貨區一直殺至近20000點大關,最低見20079點。現在20000點回收價之牛證街貨量非常之多,個個都覺得恆指唔會直插穿2萬點,唔通恆指就唔會穿?本欄一直有強調,相反理論在牛熊證上是發揮得淋漓盡致,2萬點很大機會守不穩,繼而進逼下一個重貨區,下一站19500點見!

立即下載 investbot 智能程式交易策略 App

歡迎轉發並加入我們正在高速成長的交易策略平台以及下載 iOS 應用程式Android 應用程式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lw_UwNa2G6JhtlT5.p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