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推介中廣核新能源盡顯強勢,5天內升兩成逆市奇葩(Vol.137 – 9月27日-10月1日)

恆指上星期跌穿橫行底部,上週預測的「劇本二」正式開始!短期或許出現輕微反彈,過後將繼續尋底。現時大市氣氛偏弱,只旺個別版塊,投資者宜慎選強勢股。

回顧過去週報推介的 investbot 投資組合,組合內股份雖然有被大市氣氛影響,但普遍系統股跌勢比上週緩和,其中華潤置地 (1109.HK)逆市上升,而上週推介的中廣核新能源 (1811.HK)更急升 2 成,由系統發出強勢訊號至今短短 7 個交易日已有 29% 賬面盈利!是真正的逆市奇葩。今期暫未出現強勢訊號的精選推介,大家請繼續留意下期介紹。

港股交易策略追蹤

過往推介跟進

華潤置地 (1109.HK)程式交易策略,4月12日模擬買入價 $36.85,現在賬面 -17.9% (同期恆指 -16%)

中國平安 (2318.HK)程式交易策略,6月1日模擬買入價 $84,現在賬面 -35.4% (同期恆指 -17%)

洛陽鉬業 (3993.HK)程式交易策略,6月28日模擬買入價 $4.74,現在賬面 +7.4% (同期恆指 -17.6%)

舜宇光學科技 (2382.HK)程式交易策略,8月11日模擬買入價 $218,現在賬面 -3.5% (同期恆指 -8.7%)

小米集團 (1810.HK)程式交易策略,8月31日模擬買入價 $24.85,現在賬面 -11.1% (同期恆指 -5.2%)

福萊特玻璃 (6865.HK)程式交易策略,9月6日模擬買入價 $40.5,現在賬面 -8.1% (同期恆指 -6.3%)

丘鈦科技 (1478.HK)程式交易策略,9月9日模擬買入價 $12.47,現在賬面 -8% (同期恆指 -7.2%)

中廣核新能源 (1811.HK)程式交易策略,9月15日模擬買入價 $5.21,現在賬面 +29.4% (同期恆指 -4.4%)

華富牛熊

先回顧上星期恆指弱勢不可擋,再下瀉近 800 點,兼跌破橫行區,理論上應有進一步下跌的預期。不過從牛熊街貨比例得知, 現實並非如此,現在牛證街貨佔比升至 6 成多,由 23,600 至 23,400 都是重貨區域。

以上輪證數據參考自華富牛熊智能投資平台手機應用程式 (IOS版 | Android版)

在單邊市況觸發後,指數往往會跌/升到你唔信,而散戶會主觀地覺得跌夠/升夠而搏反彈/調整,從牛熊街貨數據便可印證這說法,數據將會提供走勢的線索!

立即下載 investbot 智能程式交易策略 App

歡迎轉發並加入我們正在高速成長的交易策略平台以及下載 iOS 應用程式Android 應用程式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lw_UwNa2G6JhtlT5.p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