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指弱勢何時了,洛陽鉬業業績靚展強勢(Vol.133 – 8月30日-9月3日)

恆指上星期反彈 550 點左右,唯明顯受制於 20 天平均線(25,950點)。此阻力是 6 月開始跌浪以來從未正式橫越過的高牆,所以未升穿此阻力恆指仍難擺脫弱勢。隨著期結將至,恆指或許會減少波動,戰場會轉至9月。

回顧過去週報推介的 investbot 投資組合海豐國際 (1308.HK)有除淨影響,派息$1,大約相等於3%股息率,仍持有的讀者將會收到股息。 洛陽鉬業 (3993.HK)上星期回升10%是最強勢組合股,受惠於剛公布的中期純利爆升139%。今期暫未出現強勢訊號的精選推介,大家請繼續留意下期介紹。

港股交易策略追蹤

過往推介跟進

京信通信 (2342.HK)程式交易策略,1月20日模擬買入價 $2.65,現在賬面 -35.1% (同期恆指 -12.9%)

華潤置地 (1109.HK)程式交易策略,4月12日模擬買入價 $36.85,現在賬面 -21.6% (同期恆指 -11.8%)

中芯國際 (981.HK)程式交易策略,5月14日模擬買入價 $24.55,現在賬面 -1.2% (同期恆指 -8.8%)

中國平安 (2318.HK)程式交易策略,6月1日模擬買入價 $84,現在賬面 -23.2% (同期恆指 -12.9%)

洛陽鉬業 (3993.HK)程式交易策略,6月28日模擬買入價 $4.74,現在賬面 +20.3% (同期恆指 -13.5%)

海豐國際 (1308.HK)程式交易策略,7月19日模擬買入價 $32.95,現在賬面 +1.4% (同期恆指 -8.6%)

舜宇光學科技 (2382.HK)程式交易策略,8月11日模擬買入價 $218,現在賬面 +0.7% (同期恆指 -4.1%)

華富牛熊

恆指經過一波大插後,上星期又反彈一些,回升5百多點,之前的牛證重貨區已被洗的乾乾淨淨,現在牛熊街貨正重新累積,未見特別重貨街貨區出現,需要等待恆指再作突破,從而引出大批牛軍或熊軍進場。

以上輪證數據參考自華富牛熊智能投資平台手機應用程式 (IOS版 | Android版)

立即下載 investbot 智能程式交易策略 App

歡迎轉發並加入我們正在高速成長的交易策略平台以及下載 iOS 應用程式Android 應用程式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lw_UwNa2G6JhtlT5.p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