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股比亞迪累積回報49%,安踏體育上週已沽獲利17% (Vol.123 – 6月21日-6月25日)

恆指上星期四和五展開了久違的強勢,擺脫美股下跌的陰影而獨力上升!唯有升穿大位29,500 點,才可當升勢成真。6月又快將完結,或許7月會有真正方向出現。

回顧過去週報推介的 investbot 投資組合,6月10日才加入組合的中遠海控 (1919.HK) ,賬面已有16%盈利,航運股最近強勢畢現,升勢有餘未盡。另外, 比亞迪股份 (1211.HK)上週再升近10%,累積回報已達49%,如果有讀者已持有此股,請參考相關之程式交易策略訊號,留意獲利之時機。安踏體育 (2020.HK) 系統已於6月15日發出弱勢訊號並沽出獲利17%。 今期強勢股精選是舜宇光學科技 (2382.HK),大家又可以留意相關投資機會。

港股交易策略追蹤

過往推介跟進

京信通信 (2342.HK)程式交易策略,1月20日模擬買入價 $2.65,現在賬面 -25.3% (同期恆指 -1.3%)

美東汽車 (1268.HK)程式交易策略 ,2月2日模擬買入價 $29.7,現在賬面盈利 +29.1% (同期恆指 -2%)

中聯重科 (1157.HK)程式交易策略,3月15日模擬買入價 $11.34,現在賬面 -30% (同期恆指 -0.4%)

華潤置地 (1109.HK)程式交易策略,4月12日模擬買入價 $36.85,現在賬面 -8.5% (同期恆指 +0%)

中芯國際 (981.HK)程式交易策略,5月14日模擬買入價 $24.55,現在賬面 -0.6% (同期恆指 +3.3%)

比亞迪股份 (1211.HK)程式交易策略,5月18日模擬買入價 $155.2,現在賬面 +49.7% (同期恆指 +1.3%)

中國平安 (2318.HK)程式交易策略,6月1日模擬買入價 $84,現在賬面 -7.8% (同期恆指 -1.2%)

中遠海控 (1919.HK)程式交易策略,6月10日模擬買入價 $17.34,現在賬面 +16.8% (同期恆指 +0%)

已完成交易策略跟進 (已扣除買賣交易手續費假設各0.25%)

安踏體育 (2020.HK)程式交易策略

模擬買入日: 4月28日 模擬買入價 $136.7
模擬賣出日: 6月15日 模擬賣出價: $161.1
持貨日數: 48日 實現回報: +17.3% (同期恆指 -1%)

港股潛力交易策略

小提示:只需簡單一按「建立策略通知」,便可以透過電郵或在「策略動態」中收到轉勢訊號的通知。

舜宇光學科技 (2382.HK)程式交易策略

  • 模擬策略回報 84.92% | 盈利百分比 80%
  • 6月18日發出「RSI 超賣轉強」強勢訊號並會於下個交易日模擬買入

華富牛熊

上星期恆指先向下插再迅速反彈,星期四和五更是在美股大跌下的逆市上升,走勢看似十分強勢,不過上落市走勢往往是很飄忽,最好小注怡情。

以上輪證數據參考自華富牛熊智能投資平台手機應用程式 (IOS版 | Android版)

現在牛熊街貨比例又輪到牛證發威,牛證總街貨佔了6成左右,現在有2條較重街貨在28100點左右,散戶開始相信升市並加入牛軍,熊證則較平均沒有好重貨的區域,本週仍然看緊兩個大位,29500點和27500點,升穿或跌破會展新浪。

立即下載 investbot 智能程式交易策略 App

歡迎轉發並加入我們正在高速成長的交易策略平台以及下載 iOS 應用程式Android 應用程式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lw_UwNa2G6JhtlT5.p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