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型醫藥股有什麼選擇?以下3隻你要認識

疫情反反覆覆,一些香港醫藥股都被炒至飛沙走石,而美國作為數間知名大藥廠根據地,整個醫藥生物科技版塊都是一衆投資者目光所在,今次頭盤介紹3隻大型醫藥股,再配合我們的交易策略作交易部署,增加勝算!

美股潛力交易策略


小提示:只需簡單一按「建立策略通知」,便可以透過電郵或在「策略動態」中收到轉勢訊號的通知。

Pfizer (PFE.US)程式交易策略

Pfizer, Inc.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跨國製藥公司,研發總部位於康乃狄克州的格羅頓市。根據收入排名,輝瑞是全球最大的製藥公司。

  • 模擬策略回報 20.99% | 盈利百分比80%
  • 6月1日發出「RSI 超買轉弱」訊號並模擬於 $35.5賣出價,持貨94日獲利 5.49%

Merck&Co (MRK.US)程式交易策略
Merck & Co. 在美國和加拿大稱為默克公司(英語:Merck & Co., Inc.),是一家美國的製藥企業,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製藥企業之一。

  • 模擬策略回報 46.04% | 盈利百分比88.89%
  • 1月3日發出「RSI 超賣轉強」訊號並模擬模擬買入價 $90.68,現賬面 -15.6%


AbbVie (ABBV.US)程式交易策略
AbbVie是一家美國生物技術公司,專注於免疫學,病毒學等領域。

  • 模擬策略回報 93.28% | 盈利百分比66.67%
  • 3月23日發出「RSI 超賣轉強」訊號並模擬買入價 $67.38,現賬面盈利 42.8%

華富輪證

今期談談街貨量,顧名思義,這是指有多少貨被其他投資者持有。發行商出一隻產品時,都會制訂發行量,當產品上市後,有其他投資者買入並持有,這樣街貨量便會增加。

一般來說,街貨量較低的輪證,發行商較能維持一個良好秩序,即是,一般較貼近相關正股之走勢,不多出現正股升,而輪證不升的慘劇! 另外,投資者要注意的是,當一隻輪證街貨達到100%之後,發行商便可以不再出現維持秩序,任由其輪證偏離正股走勢,所以投資者選擇輪證時要留意街貨量這數值。

其實投資者可以透過app,用篩選功能,快速 尋找合適的論證,十分方便。


以上輪證數據參考自華富牛熊智能投資平台手機應用程式 (IOS版 | Android版)

如果你覺得以上的資訊很有用,歡迎轉發並加入我們正在高速成長的交易策略平台以及下載 iOS 應用程式Android 應用程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