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stbot

美國債息反彈急,帶挈指數持續上揚 (Vol.37–9月16–20日)

過去一週港股繼續升升升,不經不覺已從低位抽升超過2,000點,恆指現正回補8月2日遺留下來的500點裂口,之後還有一個裂口在28000點附近。

如果大家有留意美國債息走勢,就會發現這些時間債息走勢與指數幾近同上同落(下圖),債息由 9 月初低位1.43厘抽升至上星期五1.9厘,難怪美國杜指和港股最近升得這麼強勁,再加上這星期中美貿易戰上有偈傾亦發揮推波助瀾的作用。

來源:Bloomberg
來源: AAstocks

債息再升至兩厘大關將會有一定阻力,能否帶動港股順勢重上28,000點回補裂口?我們拭目以待!將會有更多投資策略定期和大家分享,密切留意我們的交易策略平台的更新,亦歡迎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專頁參與討論。

發掘潛力交易策略

恒指過去一星期約升 661.93 點,部份過往曾經推介過的交易策略亦已分別發出轉勢訊號,個別完成一買一賣約 6–10% 的盈利。如果唔想再錯失下一個機會,只要簡單一按「建立策略通知」,便可以透過電郵或在「策略動態」中收到轉勢訊號的通知。

吉利汽車(0175.HK)程式交易策略

中國建材(3323.HK)程式交易策略

樂遊科技控股(1089.HK)程式交易策略

鞍鋼股份(0347.HK)程式交易策略

華潤水泥控股(1313.HK)程式交易策略

中國有贊(8083.HK)程式交易策略

中國財險(2328.HK)程式交易策略

中遠海控(1919.HK)程式交易策略

華潤燃氣(1193.HK)程式交易策略

比亞迪股份(1211.HK)程式交易策略

過去一週重點新聞

本週焦點展望

展望本週,多間央行將公布利率決議,其中美聯儲FOMC將公布利率決議及政策聲明,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召開新聞發布會。其他數據公佈包括

1 分鐘學會 1 個投資策略

如果你覺得以上的資訊很有用,歡迎轉發並加入我們正在高速成長的交易策略平台以及下載 iOS 應用程式Android 應用程式

風險提示及免責聲明:
本網頁純屬參考和教學分享用途,一切資訊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及推薦。用戶請自行作出投資決定或咨詢專業人仕,如因相關資料招致任何損失,一概與本網站無關。本網頁不能保證以上內容之準確和可靠,亦不會承擔因任何不准確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